close

undefined

66歲徐阿姨說,因幫忙家裡工作,經常勞動雙手,某天睡醒突然覺得右手很麻,於是至外院做復健、吃藥打針,症狀卻沒有改善。甚至後來右手開刀治療,還產生手指無法靈活伸展彎曲後遺症。之後換左手開始麻,不想再開刀的她,經轉介至本院復健科,接受「神經解套注射」治療,阿姨開心表示:「才注射二次,手就完全不麻了,變得很輕鬆。」

復健科王偉全醫師表示,徐阿姨是從彰化和美遠道而來的患者,長期為手麻症狀所困擾,在外院治療數次無效,經介紹至本院復健科看診,檢查是嚴重的腕隧道症候群,後接受二次「神經解套注射」治療後,已經完全不麻不痛,連超音波影像看起來也變得完全正常。

【何謂神經解套注射】
神經解套注射,是利用5%的葡萄糖水,在超音波導引下將神經被筋膜掐住的地方撐開,讓神經能夠在筋膜中脹成的滑動。選擇用 5%葡萄糖水是由Dr. Lyftogt的神經增生療法理論而來,藉由5% 葡萄糖水的水刀衝力分離開沾黏,另一方面藉由結合神經上的受體來降低神經疼痛。

★有相關手麻疼痛症狀者,請洽復健科門診。
復健科醫師介紹:
http://www.everanhospital.com.tw/division/itemlist/category/48.html

arrow
arrow

    長安醫院醫療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