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免開刀治療新選擇──攝護腺動脈栓塞治療

男性朋友們是否發現年紀越大,上廁所往往站半天尿不出來,心裡頭想是不是膀胱無力?其實,這都是攝護腺肥大惹的禍!

  攝護腺(前列腺)為男性專有器官。正常攝護腺位置在膀胱的底部,環繞在尿道前端,但隨著年紀的增長,攝護腺組織也會跟著增生。一旦攝護腺長到正常的兩倍,甚至更大時,就會阻礙膀胱出口,而發生排尿困難或壓迫膀胱產生儲尿症狀。

    治療方式主要可透過藥物和手術治療。現今最新治療新選擇──「攝護腺動脈栓塞治療」,使用微導管置放在細小的攝護腺動脈中,將栓塞的微粒球經由微導管注入攝護腺中,藉由阻塞攝護動脈使肥大的攝護缺血進而萎縮,達到減少攝護腺體積及減少尿路阻塞的目的。

【攝護腺動脈栓塞治療優點】

免開刀

局部麻醉

術後隔天出院

不會血尿

不影響性功能

★有攝護腺肥大問題者,請洽心臟血管科鄭詩璁醫師每周四下午特別門診。

點我文章來源

長安醫院官網

長安粉絲頁

加入LINE

04-3611-361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安醫院醫療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